米雪兒……原來公主的名字叫做米雪兒,真是個冷冰冰的名字,里迪
心裡這麼想。「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我們回古魯丁吧。」公主對賽西莉
雅和露娜如此說道。

  「請問公主你來這裡的目的是?鍛鍊自己嗎?」里迪一頭霧水的詢問
米雪兒。「呵呵!」米雪兒公主發出了冷笑兩聲。「我有這麼膚淺嗎?你
覺得這邊的魔物適合我來鍛鍊自己嗎?」此時公主拿出袋子裡的東西,手
中拿出閃閃發亮的兩顆精靈水晶。 「什麼!是精靈水晶魂體轉換!而且
還兩顆!從什麼怪物取得的?」里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驚呼道。

  「你說呢?還是你覺得是我剛剛在地上撿到的?」米雪兒覺得這個問
題實在很『可愛』,所以故意反問里迪。「也只有人形殭屍會有。」里迪
也只能照實回答。「不錯嘛,你知道的嘛。」我是妖精一族,最好我不知
道;雖然妳是公主,但妳的言行舉止未免太驕傲自大了吧,里迪心裡這麼
想。

  「不過就是區區的兩顆精靈水晶渾體轉換罷了,你有必要這麼吃驚嗎
?虧你還是個妖精。」米雪兒受不了剛剛里迪看到渾體就在那大呼小叫的
模樣。「老實說在這裡獵取到魂體轉換水晶,比去古魯丁的史萊姆賭場贏
個一萬次還要難。」里迪不敢相信公主居然獵取到連妖精都很難取得的魂
體水晶。

  「喔,你說的我知道,醜陋的妖魔族開的嘛,改天我把妖魔堡壘打下
來,反正遲早是要打下的。」對於米雪兒所說的攻下妖魔堡壘,里迪心想
燃柳村莊已經生活夠困苦了,戰爭受苦的還不是只有人民罷了,沒事發動
什麼戰爭,無聊,像這種只為了權力而動干戈的人也不是什麼值得好效忠
的王族。

  對於眼前的米雪兒,里迪現在就只有反感兩個字而已,而且他深感不
解的是身為人類的公主來到妖精的眠龍洞窟獵取魂體轉換水晶幹麼?到底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