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暑假,我因為“實現你平常不敢作的事”這段廣告,開啟了我的天堂旅程;當時電腦的網路遊戲很少。(我那個時候上網是用56k的撥接)尤其是RPG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由於剛開始什麼都不知道,也沒看說明書,覺得法師會魔法應該很厲害的樣子,選了一個男法師。(我玩的時候,女魔法師根本還沒出來,更不用說什麼龍之谷了。),根本不知道天堂的法師其實跟其他遊戲的法師差很多。
  當時創人物的時候,數值是用擲骰子的方式,擲了老半天,沒多久就創了角色。一進到遊戲裡,覺得奇怪,怎麼畫面黑壓壓的一片,原來是遊戲時間的晚上;打開物品欄發現貼心的有送兩根蠟燭,很開心的開著蠟燭往著說
話之島的南方走著。(我完全不知道可以先走去木人場打到五級再出來,也
不知道這個遊戲的防禦很特別,越低越好,負越高越強!完全打破我對一般
RPG遊戲的觀念。),走著走著沒多久就聽到怪聲音然後發現我的角色阿
痾了。後來才知道我被所謂的夏洛伯咬死了。

  嗯!夏洛伯果然是所謂的新手殺手!就這樣,不會玩法師的我,一直死
,等級一直在16到17之間搖擺,玩得實在很氣,後來看了說明書以及朋
友建議我,其實新手玩妖精比較好,尤其是所謂的敏妖(敏捷素質18的妖
精),因此,我創了一隻女妖精,會選女角色的原因是因為樣子很可愛,而
且叫聲很好聽(謎?)選了妖精之後,我的練功進度大為提升,也能去以前
法師不能去的地方冒險了。

  老實說,實現你平常不敢作的事這個廣告標語還蠻吸引人的,你可以當
個呼風喚雨的王族,也可以當個遇到人就殺的變態殺人魔,隨玩家高興。在
遊戲中的紅人並不一定是壞人也許是個專打白目的正義使者,藍人也不一定
就是個好人。你完完全全不知道等一下會遇到誰然後發生什麼事情?這就是
網路遊戲的迷人之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 試玩 Lineage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