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台灣,喜歡水果多多的台灣。

我喜歡台灣,充滿人情味的台灣。

我喜歡台灣,用正體字的台灣,正體一點也不繁複。

我喜歡台灣,超商攤販林立的台灣,買東西吃宵夜真方便。


我不喜歡核能,不喜歡核四,
核四出包多少次了?

我想沒有人是都不會犯錯的聖人,
但是有些東西是錯了事後再做任何的補救措施,也再難以挽回的。

就拿結婚來打比方吧, 假如核四是一個人的話,有誰要嫁給核四?
有誰要讓自己兒子娶核四?讓自己女兒嫁核四?

為何要拿自己的美好未來來開玩笑呢?
而且核四賭的不只是自己的美好未來,是家人的未來,
是住在台灣 2300百萬全體居民的共同美好未來。

Come on 這又不是遊戲。選錯了,還可以 Save和 Load。

不管是去賭場賭博或是投資理財,
很多人會設所謂的停損點

那麼現在不就是停損點了嗎?

我們的人生,常會累積一些美好事物。
但有些事情一旦發生,這些累積的東西就會化為烏有了。

我疑問人類到底會不會從歷史上學到教訓呢?
如果有人覺得車諾比太遙遠?那福島呢?

關於替代發電的話 我覺得洋流發電不錯。
要不然 電鰻發電也行啊 XDDD
不過這些應該是政府相關部門要去解決的。

核四
為何要試
何必去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