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MOVIES 頻道 在 2月7日(初一),PM 9:00
播放《穿著PRADA的惡魔》喔
演員: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

小女孩安德莉亞去應徵時尚界頂尖雜誌社的私人助理,遇到一個非常尖酸刻薄的女老闆,米蘭達。為了達成她的夢想,被迫忍受米蘭達各種荒唐可笑的要求。也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吧,她不知道她應徵的RUNWAY將會對她這位社會新鮮人投下一顆震撼教育彈。

電影畫面就有如富豪刑事般的視覺饗宴,女主角在戲中也是名牌穿過一件又一件,令人目不轉睛深怕錯過精采的畫面。我實在太喜歡愛蜜莉這個角色了,她在劇中情緒化的表現讓我覺得非常逗趣,也覺得這個角色很真,更貼近一般人的感覺。

工作上除了要忍受米蘭達的毒舌和同事的冷嘲熱諷之外,還要被迫完成米蘭達提出的不可能的任務,安德莉亞為了不被炒,也只能見招拆招來個隨機應變了。

我們可以看到安德莉亞由職場菜鳥變成老鳥的心路歷程,在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時尚圈子,其實內在的辛酸又有誰知曉呢?很多事情其實莫可奈何,並非自己所能決定,只能笑罵由人地去體會職場生涯的酸甜苦辣,在老闆同事中夾縫中求生存,在工作與私人生活的二擇一中搖擺不定,安德莉亞究竟該何去何從從中做出選擇呢?

由兩位女主唱兩人所共鳴的時尚交響樂將帶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妙視野,而在緊湊的劇情中最後劃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看完這部電影或許有人會心有戚戚焉覺得安德莉亞的遭遇實在太像自己了,
或是慶幸自己還好沒有遇到這樣的惡魔老闆。
歡迎網友來討論喔,不管是電影內容還是討厭的老闆及同事 XD



春節強檔影片:

衛視電影台:
http://www.startv.com.tw/cmov/index.asp

STAR MOVIES:
http://www.startv.com.tw/emov/index.asp

看電影好康活動: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08/66starchinesemovies/

圖片來源: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