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之一:越抱怨某事,某事就越容易出現!?

那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我討厭住帝寶 這裡的鄰居打招呼都皮笑肉不笑的 好討人厭

煩耶 為什麼我的部落格這麼多網友留言
一個個回很麻煩耶 要回到什麼時候??

煩耶 為什麼大家一碰到我就要叫我帥哥
我聽膩了~~

煩耶
為什麼大家看我的部落格要每五分鐘就按一次重新整理呢???

煩耶 我只是盡了應盡禮貌 遇到說早 離開說再見
常說請謝謝對不起罷了
光這樣大家就愛我愛得要死為什麼呢
我只有一個人 沒辦法回報這麼多人的愛 我好累喔 囧

煩耶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不勞而獲的事情
這樣我會變得懶惰的 這難道是魔鬼的誘惑嗎??

越抱怨某事,某事就越容易出現!? 試看看吧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nyo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ssica
  • 結果咧!!你的抱怨,靈驗了!!(雖然目前只有我留言啦)
  • 哈哈 歡迎你來啊 我的抱怨效果還真快 XDD

    Manyo 於 2008/11/23 06:20 回覆

  • A7V7
  • ^^ 呱
    要許願效果更好
  • 謝謝你 下次我許願試試看 ^皿^

    Manyo 於 2008/12/23 10:10 回覆

  • hydemayu
  • 你也太可愛了啦!!!! :D
  • 這一篇是我做作假掰的極致 XDD

    Manyo 於 2009/02/09 19:29 回覆

  • anna
  • 噗噗...XD
  • 哈 謝謝你來我家玩
    感謝

    Manyo 於 2009/06/18 23: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