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之一:越抱怨某事,某事就越容易出現!?

那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我討厭住帝寶 這裡的鄰居打招呼都皮笑肉不笑的 好討人厭

煩耶 為什麼我的部落格這麼多網友留言
一個個回很麻煩耶 要回到什麼時候??

煩耶 為什麼大家一碰到我就要叫我帥哥
我聽膩了~~

煩耶
為什麼大家看我的部落格要每五分鐘就按一次重新整理呢???

煩耶 我只是盡了應盡禮貌 遇到說早 離開說再見
常說請謝謝對不起罷了
光這樣大家就愛我愛得要死為什麼呢
我只有一個人 沒辦法回報這麼多人的愛 我好累喔 囧

煩耶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不勞而獲的事情
這樣我會變得懶惰的 這難道是魔鬼的誘惑嗎??

越抱怨某事,某事就越容易出現!? 試看看吧XDD

arrow
arrow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