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主會獨自行動呢?」里迪深感困惑。「其實公主不是獨自一個人……」賽西莉雅吞吞吐吐的說。「那還有誰?」「聯盟的女魔法師!」說到女魔法師的時候,賽西莉雅的眼神炯炯有神,或許是因為相處多年的關係,所以從她的眼神當中就知道女魔法師值得信賴。「不愧是公主,出來帶這麼多人,排場真大。」里迪佩服著說。「快到了!就快到眠龍洞窟了!」

  眼前忽然出現兩個臉孔醜陋的高等妖魔,「是甘地妖魔!」里迪拉了精靈弓準備攻擊。忽然不知從何處飛來的無數火球熱情的往甘地妖魔身上招呼,兩個甘地妖魔瞬間變成了焦屍。

  一位女魔法師從樹叢中走了出來,「我來看看有什麼戰利品?金幣100元、治癒藥水2瓶、甘地圖騰兩個、胡蘿蔔兩條、肉兩串。什麼!甘地妖魔魔法書?牠們懂魔法嗎?老娘這輩子還沒看過牠們用過魔法?」女魔法師無視兩人的存在喃喃自語。

「那個……」塞西莉雅開口「誰?我還以為是誰勒,原來是塞西莉雅啊。」女魔法師以非常熟識的口吻說道。「請問公主殿下不是跟妳在一起的嗎?」塞西莉雅疑惑的問。

  「沒有,公主在眠龍洞窟裡面。」女魔法師回答得非常充容不迫「這個妖精是?」女魔法師疑惑的問塞西莉雅「他是里迪,就是他帶我走到這裡的」從塞西莉雅說話的口氣就可以知道她非常感謝里迪。

「喔,你好,謝謝你帶塞西莉雅來這裡,我是露娜」「你好,我是里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嗯?請說」女魔法師撥她那烏黑亮麗的秀髮說著。「為什麼應該是保護公主的騎士和魔法師居然待在洞窟外面,反而讓公主在眠龍洞窟裡面?」

「那是因為公主在這裡根本就不需要我和塞西莉雅保護,不相信的話,你跟我們來看看就知道了。」說完露娜還頑皮的眨眼睛。就這樣三個人往黑暗的眠龍洞窟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