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一般,妖森又有人類入侵了,而里迪這時的工作就是去警告他們趕快離開妖森這神聖的地方,不然人類一但被妖森的守護神發現,下場不是離開,那就是死亡,被送到死亡女神“席琳”的世界去。

  到底是誰呢?想必是要去眠龍洞窟吧?「看到了!那粗壯的肌肉線條……」「靠!女的!!救命啊!」眼前是一個肌肉壯碩的女騎士,此情此景讓里迪錯愕了好一陣子,久久不能回神……也不知道看了多久,忽然里迪踩到了樹枝。

  「啪吱!」「是誰?誰在那裡?再不出來的話,我就要……」「再不出來你就要叫了?是嗎?」此時出現在女騎士面前的是一位有著飄逸的金髮、細長的耳朵、墨綠色的眼睛,帶著似笑非笑表情的妖精。

  「你……是誰?」女騎士一見到里迪就如此問道。「有沒有搞錯,應該是我問妳吧?來到妖森這麼深的地方……妳究竟想做什麼?」里迪疑惑的反問。「我是天琴座皇家聯盟的守護騎士賽西莉雅,我此刻前來是為了尋找公主。」

  「天琴座皇家聯盟的守護騎士賽西莉雅……」雖然賽西莉雅表明了自己的來意,但里迪還是深感困惑。「公主?妳所找的公主並不在這裡唷,這裡是妖精森林的深處,任何人類來到這裡,我們絕對不會完全不知情!嘻嘻!你們人類應該很難理解吧!」

  「公主她……她只說要到眠龍洞窟去,之後就不見了,我身為她的守護騎士,一定要把她給找出來,只不過……」看到女騎士欲言又止的模樣,里迪就幫她說完她沒說的話。

  「只不過妳根本就不知道眠龍洞窟怎麼去吧!!要到眠洞居然會跑到這裡,唉─算了,我帶妳去好了。」對於眼前似忽只有他才知道公主去向的妖精,賽西莉雅也只能聽他的話,暫時依靠他,一起前往尋找公主的芳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