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還在念高職的時候,
就有"同學"跟我說,
他現在在做什麼"XX通路",
我聽到一半就知道他那個根本就是傳直銷了,
交了會員費,還要先買公司的東西。

他一聽到我沒什麼興趣,
就說什麼:「我是看你是朋友才叫你加入當我的下線,
大家一起賺錢啊 Blah~ Blah~」

他萬萬也想不到,其實我的心裡OS是:
「如果真的當我是朋友的話,那你怎麼不當我的下線?
反而是要我當你的下線?幫你賺錢!?哼!說我是你的朋友?

但是你心裡倒是算計的很清楚??對不起,這種"好康"你留著慢慢自己賺吧!繼續乖乖幫你的上線賺錢吧!」

沒想到我說不要說的很明白了,他還是不放棄的樣子,
哪麼我就丟出一句話:「我看你一年之後,如果有賺錢的話,
那就再說吧。」

後來他根本沒撐多久就不做了……

他經過這次事件後在我心裡的評價超低,其實真正有能力作這
行的根本就不會從自己身邊的人下手吧。就是因為沒能力所以
只能拉身邊的人,然後最後就人際關係整個崩潰~~

原本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被騙,而且還這麼多人?
但是經過這次的親身體驗之後,我終於明白了~~

而且受騙的人彷彿中了混亂魔法一樣,怎麼講也講不聽,
解除方式不對還會攻擊過來 XD
那些人的口才還真好, 改天我也去聽OPP學一下口才好了。

有夢想是一件好事,但要是你的夢不切實際到你週遭的親友都
不認同且反對你,哪麼繼續浸泡在夢幻的海洋裡,遲早會被沖
上現實的陸地,曬死在沙灘上~~

P.S 台灣還是有合法的直銷 不是所有直銷都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下線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