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樹林市一家製造冬瓜茶的小型工廠日前遭人檢舉,指其生產的飲品,是利用地下水製成的「黑心冬瓜茶」。

北縣消保官昨日會同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廠內髒亂、蟑螂橫行,且堆放了大批香精、防腐劑及糖粉;業者坦承冬瓜茶就是使用這些化工材料,加上自來水包裝所製。

樹林市代表主席連明智近日接獲檢舉,指稱三俊街一間名為「東芳」的飲品工廠,用地下水製造冬瓜茶販售。消保官昨獲報後突擊工廠發現環境相當髒亂,消保官何瑞富直說:「很糟糕、很不衛生!」

廠內設備老舊、地面污穢溼滑,空氣中瀰漫著腥臭味;此外,工廠內也找不到任何製造「冬瓜茶」的天然原料,只堆放著一包包的糖粉、香精及防腐劑「己二烯酸鉀」。

一名員工坦承,這裡生產的冬瓜茶,是使用濾過的自來水摻入糖粉、防腐劑和香精,煮好後再輸送到包裝機裝袋。由於工廠不時可見有蟑螂爬過,稽查人員看了不禁搖頭!

何瑞富表示,飲品包裝上標示的「不添加防腐劑」顯然是謊言,這家工廠每天生產兩萬多包冬瓜茶,銷售給各大便當業者,為免影響消費者健康,除了將飲料帶回化驗,也勒令工廠暫停營業、停止出貨。


天哪!那不是我小時候還蠻常喝的冬瓜茶嗎?
自助餐都會附的說...
味道我還記得 = =||| 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腸胃不好了...
夭壽骨的黑心商人,小心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