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史蒂芬周威風凜凜的評論各大美食家所做的美食,正當觀眾感受到原來當食神就是這樣、這麼威風 不久馬上發現,原來根本就是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戲碼(跟食神本身電影一樣都是自編自導自演的戲 XD)

這個電影有時候隨便的一句話都是跟後來劇情有關的,因此也是耐人尋味的地方。例如:「誰說不可以打乒乓球?」

後來史蒂芬周被陷害(也算是自食惡果),唐牛變成新的食神,那落魄的樣子真的是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對員工來說,唐牛也沒比原來的食神好到哪裡去,甚至比以前的食神更壞。(整個戲份除了主角史蒂芬周就屬唐牛最重了,我喜歡他後面有小鬍子的造型。)

落魄的史蒂芬周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火雞(莫文蔚在這齣電影就像追殺比爾的鄔瑪舒曼一樣電影造型醜到一個爆)和鵝頭(我看了很多次才知道這位中年大叔叫做鵝頭……因為他名字出現機率不多,幹麼不直接叫龜… 算了沒事XD),沒想到史蒂芬周用瀨尿牛丸重新起死回生,最後和唐牛一決勝負,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