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為虛擬小說。

完全聽話小姐,是個喜歡聽電台的家庭主婦。
有一天地下電台又跟往常一樣播放著電台節目,
電台節目主持人又在節目中賣藥,這是電台的置入性行銷,是電台的重要收入之一。

「有病治病,無病強身。」電台主持人講得「口角全泡」。
完全聽話小姐之所以叫做完全聽話小姐,因為她體內有著聽話的基因,
通常不管別人說什麼她都會照著做,故稱完全聽話小姐。

完全聽話小姐被主持人舌燦蓮花的口才給說服了,立馬抄下電話號碼,訂購專線打了下去。

完全聽話小姐就這樣吃著電台主持人吹捧的「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藥品。

一天一天過去,電台藥一天一天吃著,完全聽話小姐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奇怪,
然後完全聽話小姐覺得實在不對勁,打電話給電台主持人詢問,
「主持人,我吃你的那個藥齁,身體覺得越來越奇怪捏,越來越不對勁捏,很不舒服。」

這時這名電台主持人猶如神明附身,人家一般醫生看病,都是去診所給醫生看,醫生要看到本人。這電台主持人不用,光憑聽眾打電話來,光憑聽眾在電話中的語氣就可以判斷病情了。想不到這電台臥虎藏龍,居然能請到這種高人來當電台主持人。

「我跟你說齁,你這個就是你吃我們的藥齁,身體正在排毒啦。
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你就繼續吃沒關係。」

後來完全聽話小姐就聽話繼續吃,在路上走著走著居然就暈眩,後來倒地,
沒想到這電台賣的藥是黑心藥,裡面有殭屍病毒,會把人體DNA序列反轉錄,整個人改造成殭屍。

「呀~~~~!」旁邊經過的OL御姐上班族看到完全聽話小姐發出慘叫聲, 完全聽話小姐覺得很奇怪,自己臉上有黏到米嗎?怎麼叫成這樣?她撿起OL掉落的鏡子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是一張殭屍的臉。

就是歐美片那種會在路上動,會咬人的殭屍。
完全聽話小姐這個時候,先是錯愕,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後來火速的跑著。一路上不管路人的尖叫。

她,來到了電台。來到了主持人的轉播室。

這電台主持人還正在主持節目,正在賣藥。一邊講話,一邊手也沒閒著,摳摳腳之後又拿起來聞。主持人看到完全聽話小姐之後,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問說:「你是電台為了萬聖節請來的?」

完全聽話小姐沒有反應,她走到主持人的面前,她開了口:「我是你的聽眾。」

主持人不解的回:「我的粉絲怎麼會打扮成這付鬼樣?」

完全聽話小姐這時咆哮:「我就是吃你的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說時遲那時快,完全聽話小姐往主持人脖子咬去,在旁邊房間的人都因聽到慘叫聲過來,
後來叫警察用火箭筒把完全聽話小姐化為灰燼。

這件事,因為電台跟政府關係很好,消息整個壓下來,沒有走漏出去。

完全聽話小姐:電台賣藥篇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