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上著,忽然想到如果有以台灣名人為角色的台灣無雙,那應該會很好玩吧。

在Youtube看關鍵時刻(寶傑好,大家好。),一邊看著想說現代科技這麼發達,人造衛星在天上飛來飛去幾乎無隱私的現代,馬航客機居然會消失找不到? What the ____ 這還真是矛盾。

後來臉書居然當機了!疑似遭到攻擊,而且最近的蘋果日報好像也遭受到駭客攻擊。(蘋果好像是被DDoS)

在臉書看到「當肯」畫的人頭氣球,當下馬上就聯想到伊藤潤二的《人頭氣球》,當肯臉書上的網友,也是超多人想到伊藤的《人頭氣球》。(原來這麼多人看過啊…哈。)

後來自己也有試著畫了幾下恐怖漫畫,還蠻好笑的,呵呵。

在網路上看了伊藤潤二的漫畫,看了《人頭氣球》看到《黴》,然後我就去拿空氣清淨機來用了,呵呵。

在臉書看到50圓色測驗,我有測測看,好像蠻準的。但我花心,選了四個,呵呵。(又呵?呵個屁啊!)

在臉書上看到原來艾瑪華特森(妙麗)常常在睡前寫日誌、日記。

arrow
arrow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