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退伍後的第一天,全新的開始,不過說也詭異或許是巧合吧, 我退伍是3月21日,而這一天剛好是牡羊座的頭一天(太陽進入牡羊座)耶?

這一天我拿著A、B卡和退伍令去辦理"離營歸鄉"的手續,也一併弄新的身分證,我通常對這種事情的處理都是極端的,不是馬上弄好,就是拖到最後一天。 等了半天總算弄好了,我總算把國軍Online的永久登出捲軸(退伍令)完成了,

話說這永久登出捲軸在21號的晚上還被某個姓曾的下士給丟在地上,由於我不知道這個伺服器東西在地上幾秒之內會消失,於是我很快的把永久登出捲軸撿起來, 至於這位亂丟我捲軸的姓曾的下士呢,我一點都不怪他,

因為呢,像我這種長的這麼帥氣的人會被忌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怪也只能怪我實在太英俊了,神啊,我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啊~~!! 

延伸閱讀: 
國軍online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