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這款遊戲是跟朋友借來玩的,一安裝好進入畫面,看到主角的大頭照的時候,心裡面就只有一個字“醜”,我心裡想天哪!這美工也太差了吧!這主角可以說醜爆了,可以榮獲國產遊戲十大醜男主角之一,可是後來看到了段譽,發現美工其實不會很差,段譽是個翩翩瀟灑美少年是也,我想美工是故意把主角畫的其貌不揚吧。

  一開始主角的武功更是讓我傻眼,野球拳?這是什麼鬼?除了名稱超惡搞以外,威力還濫到不行,讓我覺得這個主角是不是設計出來給武林人士賺經驗用的?後來才發現野球拳練到最高等級10級,威力驚人,如果再搭配老頑童的左右互搏之術,那麼武林中人人聞之色變的人間凶器便誕生了。

  一進到遊戲就有個遊戲導覽軟體娃娃,對話非常的KUSO,走出自己的家之後,發現地圖超遼闊壯大,根本不知道該往何處去,走著走著遇到了淫賊田伯光,就算沒看過金庸小說也知道他是壞人,因為長得就一副壞人臉,想說把他加入隊伍好了,一來是因為剛開始他的等級算強的,可以利用他的力量,二來就算他死,也是世界上少一個壞人。這樣一來可以說是聯合次要敵人消滅主要敵人,一石二鳥是也。(謎之聲:心機好重)

  遊戲中還有設計兩個情報販子南賢和北丑,要從他們的嘴裡得到遊戲的情報就得給他們智慧果,老實說一開始如果完全不看任何攻略和情報的話,非常不得其入,因為遊戲的世界實在是太大了,玩家隨隨便便踢館可能馬上就會成為地球上的失蹤人口。(笑)南賢和北丑的情報如果不看,那麼便會在金庸世界中摸索很久,而且也有只有從他們口中才能獲得的情報,不看損失可大了。

  金庸群俠傳迷人的原因,我想不外乎是滿足玩家一次冒險整個金庸世界,讓玩家慢慢細細的咀嚼著武林人士之間的恩恩怨怨、情愛糾葛,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金庸小說的內容點點滴滴便會浮上心頭,個人認為這就是金庸群俠傳成功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庸群俠傳 試玩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