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軒之星,是個女明星。

今天跟男朋友一起逛街,
我男友對我說:『不要穿高跟鞋,會腳拇指外翻。』
我白了他一眼,覺得他是憑什麼管我啊?於是就吵了起來。

吵了好幾天,冷戰也不少。
就這樣,我飛去巴西了,瘋狂Shopping洩恨。

哼!愛管我,你討厭我穿高跟鞋,
我就偏偏要買很多高跟鞋來,怎樣~~

坐上計程車,我又想起了跟男朋友吵架的事情,
我哭了,眼睛哭腫了,妝也花了。

忽然覺得哭泣的自己很醜陋,跟巴西這個美麗城市不配,
格格不入...是啊,我本來就不是巴西人,我在這裡是外國人。

計程車就快到飯店了,整理整理自己的儀容,
我在附近下車,走著走著,
忽然感覺視線內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很快的就掃到他了,因為在一群西方人中,
一個東方人怎麼會不顯眼?

『! 是他!!!!』

怎麼會,我遮住嘴巴,不敢相信!!!

我男朋友他手裡拿著玫瑰花,一直深情的往我這邊看來,
我好感動唷, 為了我,他居然飛了半個地球遠,
來等我...

我不氣了。我雙手還勾著購物袋,抱住他。
這一剎那,我們合好了
我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