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9月21日

話說這一天,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恐怖,睡到正爽的時候,
忽然我感覺床猛烈的搖晃,我想說是誰啊?想叫我起床也不用這麼粗魯吧?
我當時心裡想,我一定是在做惡夢,不然怎麼會有人這麼瘋狂的搖晃我的床勒。

就算我的床上有十名AV男女優也不會搖成這個樣子。
(謎之聲:你這是什麼濫比喻)
真的是很猛烈的搖晃,我才懵懵懂懂的知道是地震來了。而且搖的非常厲害,
跟以前的地震明顯的不同,我當場嚇死了,當時真的覺得是世界末日來臨。
(1999年7月的諾斯特拉瑪姆斯Michael Nostradamus預言的恐怖大王來臨?!)

隔天上學(沒錯 居然沒放假 還是要上學)發現路上很多的紅綠燈都壞掉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完全傻眼。還好有很好心的開車的人停下來,讓我們學生過馬路,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真是謝謝當時好心停下來的司機。

到了學校之後,大家都在討論昨天地震的事情,問的問題幾乎都是921發生的時候你在幹麼?電視也狂播921的新聞。唉,6年了,經過這次事件,我學到人命是脆弱的,稍縱即逝,絕對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時間,因為你不知道你還可以活多久...

arrow
arrow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