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樹的葉子啊,你將引導著妖精一族往希望之光前進,殷海薩將會指引你正確的道路,而你只需要做到往前大步邁進。」不知道從哪裡傳來女性的聲音,非常清晰的說著。

  「奇怪?我怎麼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但是夢裡面大部分的內容我想不起來。」里迪搔著頭一副沒睡醒的模樣,邊打哈欠邊走著。

  「啊,里爾德叔叔早安」里迪看到了里爾德,里爾德似乎一早就氣呼呼。

文章標籤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當初這款遊戲是跟朋友借來玩的,一安裝好進入畫面,看到主角的大頭照的時候,心裡面就只有一個字“醜”,我心裡想天哪!這美工也太差了吧!這主角可以說醜爆了,可以榮獲國產遊戲十大醜男主角之一,可是後來看到了段譽,發現美工其實不會很差,段譽是個翩翩瀟灑美少年是也,我想美工是故意把主角畫的其貌不揚吧。

  一開始主角的武功更是讓我傻眼,野球拳?這是什麼鬼?除了名稱超惡搞以外,威力還濫到不行,讓我覺得這個主角是不是設計出來給武林人士賺經驗用的?後來才發現野球拳練到最高等級10級,威力驚人,如果再搭配老頑童的左右互搏之術,那麼武林中人人聞之色變的人間凶器便誕生了。

  一進到遊戲就有個遊戲導覽軟體娃娃,對話非常的KUSO,走出自己的家之後,發現地圖超遼闊壯大,根本不知道該往何處去,走著走著遇到了淫賊田伯光,就算沒看過金庸小說也知道他是壞人,因為長得就一副壞人臉,想說把他加入隊伍好了,一來是因為剛開始他的等級算強的,可以利用他的力量,二來就算他死,也是世界上少一個壞人。這樣一來可以說是聯合次要敵人消滅主要敵人,一石二鳥是也。(謎之聲:心機好重)

文章標籤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年某月的暑假,我因為“實現你平常不敢作的事”這段廣告,開啟了我的天堂旅程;當時電腦的網路遊戲很少。(我那個時候上網是用56k的撥接)尤其是RPG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由於剛開始什麼都不知道,也沒看說明書,覺得法師會魔法應該很厲害的樣子,選了一個男法師。(我玩的時候,女魔法師根本還沒出來,更不用說什麼龍之谷了。),根本不知道天堂的法師其實跟其他遊戲的法師差很多。
  當時創人物的時候,數值是用擲骰子的方式,擲了老半天,沒多久就創了角色。一進到遊戲裡,覺得奇怪,怎麼畫面黑壓壓的一片,原來是遊戲時間的晚上;打開物品欄發現貼心的有送兩根蠟燭,很開心的開著蠟燭往著說
話之島的南方走著。(我完全不知道可以先走去木人場打到五級再出來,也
不知道這個遊戲的防禦很特別,越低越好,負越高越強!完全打破我對一般
RPG遊戲的觀念。),走著走著沒多久就聽到怪聲音然後發現我的角色阿
痾了。後來才知道我被所謂的夏洛伯咬死了。
文章標籤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FXII  

太空戰士XII 試玩心得

  一進入遊戲就聽到懷念的水晶音樂,但是水晶跟此代遊戲內容沒關係,故事是環繞在破魔石身上。看完開頭的CG動畫之後,總覺得好像非常像星際大戰,因為看到一堆穿盔甲帶頭盔的傢伙以及空中戰艦交戰的畫面。
(巧合?)這代的CG動畫更精緻了,美不勝收,看得出製作小組的用心,只是筆者玩到中期也沒看到像十代一樣可買遊戲中聽過看過的音樂和CG的地方,這是令人感到遺憾的地方。

文章標籤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9年9月21日

話說這一天,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恐怖,睡到正爽的時候,
忽然我感覺床猛烈的搖晃,我想說是誰啊?想叫我起床也不用這麼粗魯吧?
我當時心裡想,我一定是在做惡夢,不然怎麼會有人這麼瘋狂的搖晃我的床勒。

文章標籤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鐵心蘭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強啊?(還是兩位宮主改太弱?)
還可以跟邀月宮主對打幾招!?
照理說邀月揮一下衣袖,鐵心蘭就算不死也會重傷!

M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